close

大家好~

我是珊ちゃん,目前是一個小小護生,剛從實習的地獄深淵回來....

啊啊,扯太遠了,回來回來!!

我是第一次當部落客,主要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從nico中得到的樂趣

以及從每首歌中得到的啟示

關注的歌手還滿多的,日後會試著打介紹文的!

稍微提一下~目前關注的有96貓  伊東歌詞太郎  天月  延伸出COF的成員(懶得打..

luz  sou nano.....很多^^

最近很喜歡 My First Story! 

他們家主唱真的是超帥又可愛的!!

我覺得每一首歌由不同的人翻唱就有另一種感覺

僅僅只是看著歌詞或是聽著歌,就會被鼓勵!

希望能大家能喜歡我的文章

非常歡迎多多留言和我互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